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A post,just for you^^




我的心里,有很多话想对你说。但是,说实在的,我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。
我真的很烦。在3月6好的时候,我们去JJ庆祝了你的生日。本来还很开心的。但是在回的时候,我们两个,都开始觉得有点依依不舍。
依依不舍的原因,不是因为,要回家了。。。而是,在3月尾,我就要进营了。。。那时的你,我看得出,你有种想哭的感觉。对吗?那时的我,也想哭了。。。。
回家后,我告诉你,我真的想哭,我答应你我不哭。。。但在打电话给你的同时,我哭了。。。挂了电话后,你传简讯告诉我,你想哭,但是。。。。却忍住了。。。

3月18日的时候,我们又去JJ了。今天,你说是要庆祝我的生日。。。事实上,我们都清楚知道,“生日”只是我们拿来骗人的借口。我们,纯粹是想见一面。。。那天,很可能就是我去ns前的最后一次见面。。。。


今天,在Facebook,你的朋友们。。。。和我。。。。的一些话,可能真的让你觉得心里很不好过,我知道的。我跟他们,只是开开玩笑而已。。。你也知道的,对吗?可是,说实在的,心里难免还是会有些不好过的。。。我了解,所以,我想跟你说“对不起”。
You're the only 1,i promised...ok?

然后,我们在msn里聊天,你突然send "T.T" 给我。我问你怎么了。。。表面上,说没事啊。。。。可是,我知道的,你其实是在想...我即将要进营的事。亲爱的,别想太多了好吗?只是3个月,很快的。。。我答应你,每个星期,我拿回电话的第1件事,就是打给你,好吗?还有,我出营后,就找一天出来,好吗?
如果你想我的话,就看照片咯,如果想抱我,有"holiday"啊。。。如果真的想哭的话,就...........哭出来吧。相信我,哭出来后,会好过很多哦。。。。

^
^^
^^^
^^^^
^^^^^
^^^^^^
^^^^^
^^^^
^^^
^^
^





dear,i miss you,i love you..............


seriously,i'm crying,when writing this post.........i love you^^



noʎ ǝʌol ı'ɹɐǝ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