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A random wan!!!^^

最近的她好像很多心事,问她为什么,她说了。。。但说真的,我实在是想不到如何帮她解决。。。
她说她与她的朋友的距离渐渐的疏远了。。。
说实话。。。我觉得事情的原因是因为我。。。可能最近我们两个比较常聊天,导致她与她的朋友的沟通就越来越少了。。。我实在是不想她因为我而跟她的朋友渐渐疏远。。。但是,她说是因为她渐渐的进不到她们的话题里了,所以与她们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了。
我,应该怎么帮她呢?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她开心起来呢?
我很想帮她,但,谁可以告诉我,我应该怎么做呢?

~加油!!!你一定可以的。。。。永远支持你。。。


p.s~just a random post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